close

Lemon Verbena Bowl (2).JPG

檸檬馬鞭草的魔法

輕觸長形的葉片就能聞到清爽檸檬的香氣。味道讓人想起小時候的地板清淨劑。古代在西方則是神聖的藥草,曾是祭司在主持儀式和婚禮時佩戴的動要植物,原產於南米,爾後被西班牙人帶入歐洲。不但被加入肉類料理還是香水的原料。由於據消炎作用,自然療法中用來緩和胃痛、關節痛、睡眠障礙、感冒等各項症狀。歐洲家庭會將檸檬馬鞭草與紙張、粉類放在一起以達到防蟲的功效。

芳療運用上能平衡內分泌,如甲狀體、腎上腺、胰島腺,特別對甲狀腺亢進與糖尿病有突出的功效。心理療效上據說能放掉控制欲,讓創造力與想像力自由流動。⋯⋯

魔法運用方面,很適合因多夢導致睡眠品質不良的人,將檸檬馬鞭草佩戴戴在身上或睡前喝點檸檬馬鞭草茶亦有效。若作淨化使用可用來泡澡,特別是將整束檸檬馬鞭草掛在浴缸出水口,讓熱水沖洗出檸檬香氣。

而它香美的氣味也能幫助人自招來桃花,想增加個人魅力的女孩可以帶著檸檬馬鞭草出門。

11月份藥草新課程如下:

首發!11/5 主題魔法藥草包調配-假日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67101316874167/

首發!11/9 主題魔法藥草包調配-平日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69034593354962/

11/11 藥草如恩入門- 一日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21483107934099/

圖片來源:
http://gabriellesgarden.blogspot.tw/2010/07/lemon-verbena-hydrosol.html#!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