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薩溫特別商品

死神浄化噴霧


打算利用巫師新年也就是薩溫節(10/31)這天來製作死神的淨化噴霧,原先只打算自用,但不少朋友表示要加購,只好來開個團。


提到死神淨化噴霧不得不提到它的創作緣起。


工作室其實除了茶之外,偶爾會為客人特調香氣,也就是說個案進來之前女巫已經調好個案所需要的精油,有時是幫助個案能在諮商的過程放鬆心情侃侃而談,有時是為了療癒的傷痛。你問我為什麼能在個案進工作室前知道他的需求,這只能說是女巫的直覺囉。

第一個使用死神淨化噴霧配方的個案,在失去家人後預約諮商。預約的對話中能明顯地感受到個案的堵塞的情緒,因此特別調配了以絲柏與穗甘松為主題的香氣。


★配方:

絲柏

穗甘松

白松香

迷迭香


絲柏自古常與死亡作連結,是墓園裡常見的樹種,傳說它的香味能同時撫慰亡者與生者。讓亡者斷下塵世的依戀離去,並帶給生者時間的流動感,以時間療癒傷口。而穗甘松與諒解有關係,搭配上白松香來釋放個案心情的委屈情緒,最後以迭迷香以淨化這些排出物。


薩溫節(Samhain)是巫師們向父神告別的時刻,父神透過死亡進入黑暗之中,這天肉體與精神的距離變小,也讓人們憶起先人。說不定是死神淨化噴霧製作的絕佳時機。


★只接受10瓶訂製。每瓶100ml。請私訊訂製。


/


★「2018流年函批X繡花藥草包」剩3個名額

報名請進: 

https://goo.gl/forms/pnmkNBk2PYreTqlv2


#死神淨化噴霧

#巫師新年

#萬聖節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