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的時效性

 

占卜時非常多人喜歡問:「老師講的這些大概多久會發生?」

 

除非特別占算時間,不然一般的占卜很難告訴問卜者何時會顯現牌陣預測的狀況。

當然許多人都聽過一種說法,就是三個月內不要占卜同一個問題。用意就是讓塔羅的預測有一段發生時間,多一點進展問占者才好針對接下來的狀況去提問。當然,也不見得三個月內一定會顯現所有占卜的預測,若是占算流年,這樣的占卜在一開始的設定上就以一年為期限,並可看出每個月所發生的事。除此之外,占卜所預測的事件發生時間多半是「相對性」的。

 

●何謂「相對性」?

 

例舉來說就像打RPG遊戲一樣,你觸發了某個點才會開啟下一條路。因此即使占卜的結果很順利,當事人卻待什麼也沒做,什麼都沒去觸發,那麼預言就不會發生,甚至會讓當事人錯過好的時機。

 

●塔羅可以算多久的事呢?

 

東西方的占卜都可概略分為占卜和論命。塔羅屬於占卜類型,也就是發生問題時占算解決之道或結局的好壞。而論命則像看星盤或東方的八字命盤那樣,人一出生都可出即定的性格偏向和運勢。

因此以占卜來說塔羅在大部份的情況下較適合作為預測單一問題的工具。如此也較有建設性。而以塔羅來看人格類型與命格當然也是一種用法,這樣的用法就脫離了「占卜」的範籌,而是以塔羅來排命盤。

 

/

 

★2018流年面占Part I‧開放預約★

 

【時間】

    60分鐘

 

【內容】

 ●2018每月預測與建議 + 

 ●星座12宮全方位占卜+ 

 ●香料紅茶 + 

 ●秘密的女巫特調香氛

 

【時段】14:00/19:00/20:00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費用】

    2000/人

 

【報名請進】

https://goo.gl/forms/4PdwjoUfLvmYEVzH3

 

【Claudia Studio官網】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