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搶到藥草包函批的同學不要氣餒!

 

●女巫開放面占

昨天已經偷偷開放預約。

 

今年面占的內容一樣有2018年每月運勢與小提醒,外加星座12宮占卜,包含工作、財運、感情等12個人生面相的占卜。一邊聆聽女巫的預言還能輕鬆地品味香料紅茶或藥草茶來個占卜午茶約會。當然,每年流年占算的特典也不可少。

 

●特典-女巫秘製香油+香帖

 

Claudia Studio的服務向來在個案進到工作室前就開始了。今年決定在個案進工作室前就幫個案調好香氣! 

 

根據個案星盤來看流年所需要的植物能量加以配製,一進工作室就能嗅到女巫為你調的香氣,占卜結束後可得到一小瓶女巫秘製香油與香帖一枚,回到家也能也延續女巫家體驗到的美好氣息。

 

/

 

【時間】60分鐘

 

【內容】●2018每月預測與建議 

    ●星座12宮全方位占卜 

    ●香料紅茶 / 花草茶

    ●特典-女巫秘製香油+香帖

 

【時段】14:00/19:00/20:00

    ●11/2 

    ●11/3

    ●11/4

    ●11/5 14:00(額滿)

    ●11/6 19:00(額滿)

    ●11/7 19:00(額滿)20:00(額滿)

 

【費用】2000/人

 

【報名請進】https://goo.gl/forms/4PdwjoUfLvmYEVzH3

 

【Claudia Studio官網】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