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占卜師牌聚時,朋友提到前陣子作了不祥的夢。讓我忍不住想起過往旅行時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的不祥之地。

 

雖然一向很淺眠,但出門在外我不太會疑神疑鬼的帶許多能量產品,行李向來能簡單就簡單,對地方能量多半不太在意,反正即來之則安之。只有少數幾個地方讓人不太舒服,很快就想逃走。說也奇怪這些地方不見得人煙稀少,甚至人來人往。目前二處讓人不舒服的地點反而是知名觀光景點。

 

/

 

一刻都不想待的知名觀光景點 TOP1

 

伊斯坦堡-地下皇宮

 

位於伊斯坦堡舊城區,土耳其跟團絕對會看的地下蓄水池,曾出現在達文西密碼3「地獄」的最終舞台。由數十根石柱撐起的古老蓄水池一年四季遊客如織,旺季光排隊進去就得乾等半小時以上。每位遊客都想到最深處拍梅杜莎的石雕,總有幾百人在地下皇宮中遊覽,每根石柱也都打著美麗的燈光,說實在不算陰暗。

 

蜜月旅行時正值五月中旬,近正午到地下皇宮參觀。一下樓就有超強烈的壓迫感,明明身邊人來人往,還是感到害怕,這種感覺讓人莫名奇妙,我平常是那種熱愛恐怖片,以前工作去採訪風災過後小林村都沒太大感受的人。也沒有幽閉恐懼。因為是蓄水池的關係,地下十分涼快,但那種涼快有種說不出的陰森,說也奇怪明明有一堆阿多仔在身邊,我卻害怕地想趕快逃走,旅行愛拍照的我甚至考慮要放棄著名的梅杜莎石雕,畢竟不想走得太裡面。

 

地下皇宮裡甚至設有咖啡座和小販店。人多的像菜市場一樣,我真的不懂為何這麼陰森…。

 

/

 

從別人的影片就看得出人超多,而且還有白痴的變裝攝影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Ns_d3SzU4

 

(Part II待續)

 

#有鬼不是問題超不友善才是

#伊斯坦堡最陰

 

/

 

【2018流年面占 X 女巫秘製香帖】https://goo.gl/forms/4PdwjoUfLvmYEVzH3

 

【Claudia Studio官網】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