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醫占星x魔法油-初階

醫藥占星講述天體力量牽引著人體與世界萬物,人體的各個器官與地球上的各種植物都受到太陽系不同星體的影響。在現代化學醫學出現前,古人相信每種植物都被不同行星主宰,擁有相異特質,這些行星特質進而成為自然醫學以及魔法上施行依據。

 

初階班中,我們帶領學員了解古典7大行星在醫藥占星中的特質,與精油植物、人體器官的關連性。並分析12星座所適合的精油,健康與身心靈的特質。讓你從看星盤調出一瓶星座魔法油。

 

/

 

【課程特色】

 ●醫藥占星概論

 ●古典七星與人體連結

 ●古典七星與精油連結

 ●12星座健康特質

 ●12星座精油解析

 

【日期】12/09+10

 

【時數】12小時 13:00-19:00

 

【費用】10000元(包括講義、精油、精油瓶、器材)

 

【地點】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76巷5號1樓(Claudia Studio)

 

【人數上限】8人

 

【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1065788637853/

 

【Claudia Studio官網】

 https://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