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之旅-PART I 

拜訪☆神聖芳療卡創作者-HIRO與RIE夫婦


★拜訪日本女巫的家!


位於長野山中一棟屋齡200多年的古老日式木屋中,女巫RIE與她同為靈性工作者的丈夫HIRO居住在這個自給自足的房舍中,擁有自家藥草園與菜園,隨著四季變化過著與精靈共舞的生活,就像「龍貓」動畫中鄉下奶奶家那般位於大自然之中。


這次獲得女巫RIE的招待,我將到這裡叨擾一晚,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擁抱。很像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讓人好興奮呀~~~(尖叫)


不過看了一下氣象預報,投宿的二天居然下雪…。(抖)

身為南島國的女巫決定帶雪衣去。


/


★女巫RIE與 透視者HIRO


女巫RIE自1997年起開始從事療癒工作,並為個案接受來自大自然的訊息。而她的丈夫是名透視者也是藝術家,也是日本知名精油牌卡-神聖芳療(The Sacred Aroma Cards)的圖像創作者。夫婦兩人在長野的家中從事藝術創作與療癒工作,RIE擅長以陶藝與自然素材創作與編織。而HIRO則在自家開設藝術工坊。每天享煮來自自家菜園的新鮮蔬果,是非常讓人羨幕的田園生活。


★為什麼HIRO被稱為透視者?


目前從事藝術工作的HIRO從小就能看到人體氣場的顏色。他同時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能量流動,並將自然女神們全都融合進他的創作之中。除了每天的創作他在開設氣場解讀的「女神藝術課堂」以及即興創作的團體課程。


/


★神聖芳療卡1日班

拜訪完牌卡原創者,女巫回台將開設專班!


想學習芳療卡、作精油魔法,或是聽日本女巫家的大小事,快點來吧。


台北只收8名,錯過請考慮台中。


【11/26台北】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04796139784626/

【12/02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9208904502595/


/


(照片是女巫REI家的日常,來自http://reilapuna.exblog.jp/)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