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網站更新.png

Claudia Studio官網更新

星期一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作了中幅度的更新。
架站、拍照、寫文案、回文、上賣場、維護全都自己來真的快死了吧…。至少眼睛已經掉出來了。

這次調整比較大的地方是將「課程」與「活動」合併在一起。並在課程下面整合了這幾年來所開的課程介紹包括:「塔羅」、「如恩」、「精油」、「藥草 」、「香料」五個大項目。同學們可以「課程&活動」下直接看自己感興趣的項目是否有開課。

此外今年提早把預定的排課行事曆放上來,其中可以看到每個月「新月女巫聚」確切時間。未來會把重心多放一點在官網。也歡迎大家透過官網直接預約唷。為了讓官網能多一點人運用,預定近期會特出透過官網預約獨享的折扣活動!

此外,過去常用的痞客幫blog也正常運作唷。
這年頭FB真是愈來愈不可靠了…。

Claudia Studio官網:
https://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blank-10

Claudia Studio痞客幫:
http://claudiayeh.pixnet.net/blog

★「水晶療癒-身體大掃除」特惠活動只剩7個名額。
搶名額請早:https://goo.gl/forms/PH6eZQ5eSBj73VIS2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