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f33cc9e384ec429e30b5f693d7bcef.jpg

 

羅馬洋甘菊

神話與傳說

洋甘菊的花語是在逆境中忍耐。生長在草皮上不斷被人們踩踏卻能快速生長回復,一直以來被認為是謙虛的象徵。

撒克遜民族將洋甘菊列為九種神聖藥草之一,稱它maythen。這種藥草有很久的一段時間用來作為祭拜黛安娜女神的供品,在魔法中經常與處女「寧芙」作連結。

西洋魔法也認為處女擁有特殊的魔力,如:靈視、超感應與千里眼等。年長的女祭司會藉助處女的魔力進行水晶或水中占卜。

凱爾特族則較少透過少女進行通靈儀式。大多會在夜間與精靈連結,借助精靈的力量導引出潛藏在自生的魔力。五朔節這天在傳統上被視為少女靈力最強的時期。在進行儀式前需要斷食並以春天的花卉裝飾自己並用洋甘菊入浴淨身。儀式中則穿戴金飾,穿著白色長袍。

 

身體效果

洋甘菊在肉體的效果上對神經系統與消化系統有益,是款效用多元且穩定的藥草。適合兒童與老人服用。凡舉神經緊張引起的消化問題、頭痛、焦慮與失眠都有緩和效果。甚至能減輕生理痛、經前症候群等。

 

心靈效果

心靈效用方面則對應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對於因恐懼所引起的忿怒,過度敏感易怒的人有益。它能鎮靜、鬆弛、提中注意力,帶來滿足感、滋養與安定的情緒。能滋養那些感覺自己不被愛,被放棄的人。

太陽神經叢專門處理從他們那裡接收的能量與訊息,因此也會從這個位置感受到能量被他們吸取以及來自他人的攻擊。許多時候攻擊方不一定會有察覺自己的攻擊與吸取行為,這多半因為當事人處在極疲憊或對情感需求極高狀態。當另一方的自我界限模糊也沒有強烈的自我保護本能時,能量很容易被外漏,導致頭痛、低落、疲憊、無力感,並對自己人生無關的事感到焦慮、苦惱。

當你「渴望被重視」、「被關照」時喝杯洋甘菊茶或用點洋甘菊精油吧。它能為你的太陽神經叢蓋上一層保護膜,防止能量被他人無意間的略奪。

嚴重的個案能用二、三滴洋甘菊油在黃色絲巾上,綁在太陽神經叢處。

 

魔法與儀式

洋甘菊常使用在愛情的祈願中。相傳用洋甘菊洗頭洗臉能讓你所愛的人愛上你。歐洲又稱洋甘菊為「愛的蘋果」。要提高熱情可少量飲用洋甘菊茶,並用洋甘菊純露來潔淨床單。在嬰孩的床邊掛上一小束的洋甘菊能讓孩子遠離病魔。

憑吊死者時燃燒洋甘菊汕,能讓死者的靈魂順利地前往來世,放下不必要的恐懼感。對少女而言洋甘菊能增加其能量,適合少女在從事任何儀式前使用。

 

Claudia Studio官網:

https://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

 

/

2/25 如恩魔法 -初階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30226633803988/

3/17-18(六日) 藥醫占星x魔法油-初階 in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3632400050066/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