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與神同行


繼去年哭到翻過去的與神同行,續集上映首周就跟腦公去看了。這裡先不雷大家但新的一集針對使者三人的身世有詳細的交代,因此出現不少古代戰士騎馬打仗的畫面。忍不住讓我想起腦公的前世回溯中,奔馳在雪地的勇士與山中狩獵的情景,看完電影還不小心虧他說是不是很熟悉,叫他練一下打老虎技能。


是說前世催眠的個案中有不少看到軍旅生涯,以人類歷史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戰爭而言,大家都看到當軍人、戰士、勇士真是一點也不奇怪,其中也存在著各式各樣的情結,差不多跟與神同行還精采。因此聽了太多個案的前世回溯故事,我現在看電影都會不經意地想起個案們。


有一名女性個案告訴我,她從以前就對戰爭和軍人有管的影片特別有感觸。回溯當中她看見自己領著一隊弟兄在一個關口因為等不到本來講好的援軍趕到全體犧牲的慘烈情景,當時的她看見弟兄們一個個倒下,最後只剩下自己,是種說不出的悲憤與無奈心情,畫面帶給她很強烈的情緒衝擊。

另一位個案則是看到自己是位篤信佛法的官員,因為戰爭的關係家破人亡最後遁入空門,平靜地在小小的佛寺中結束一生。他感嘆人生正如佛經所說一切都是如夢幻泡影一般,皆是空。


回到電影,整體來說相當精采,的確有些地方會發現一點問題,但不影響它好看的程度,老套路但表現不壞。再來就是我發覺韓國劇本會毫不客氣地安排看來相當殘酷的劇情,以前集來說好了,聽障的老母親在經歷大兒子因公殉職後連小兒子都在軍中失蹤。這種安排也太~~~~壞了吧,是要這麼血淋淋又殘酷寫實就對了。繼集也延續這種氛圍…。總之看電影的過程和後續我一邊想起個案們,一邊在想…現實有時真的很殘酷,只是大家不太希望在電影裡看到這麼真。

啊~還有家神好可愛…不知我家的長什麼樣?


對前世回溯感興趣的朋友,一樣可預約你方便的時間。


+


★Claudia Studio近期活動:

9/4 & 9/9神聖芳療卡一日班 goo.gl/kFGH4B

10/10 神聖芳療卡原畫展 goo.gl/mMR43i


★Claudia Studio服務:

「催眠療癒-前世回溯」 goo.gl/u8Kntj

「精油按摩X頒缽」goo.gl/LRAfM6


#與神同行

#審不審判這集不是重點

#前世情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