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芳療卡★隱藏版★開幕講座加碼特典-限30張

IMG_3051[1].JPG

目前大家手上的神聖芳療卡一共有33張,扣除4張元素牌,剩下是29隻精油牌卡。不管是33還是29都不是整數,一直讓我很困惑,為什麼要做這麼設定呢?

日本方面最初規劃了一共30隻精油,也請繪者HIRO製作30幅畫。但牌卡整體的數字來看33會比34更吉利,所以忍痛刪去一張。若有人接觸過所謂「天使數字」就會知道33代表的是當事人能與天使作深層且清晰的連結,天使也會回應其祈禱。因此選定33為總數能為牌卡注入更好的能量,也協助使用者獲得更多協助。

而這張被捨下的原稿,便成為連日本使用者也不知道的隱藏版!
就這麼沉睡了十年!終於有機會跟大家見面了。

★遺珠--安息香

為紀念神聖芳療卡海外首次原畫展,我們特別製作了遺珠-安息香的明信卡發售,並作為開幕講座加碼特典!凡購買10/10『開幕講座-與日本作者對談』任何一票種都可獲得一張隱藏版名信片!限量30張,名額已不多,大家快下手吧。放一張原稿給大家聞香一下。

【搶票】goo.gl/ZEDD7i

【10/10-11/10神聖芳療卡原畫展】goo.gl/mMR43i
#神聖芳療卡原畫展
#日本作者來台
#SacredAromaCards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