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系女巫-RIE

rie.jpg

第一次與RIE在網路接觸時,只覺得她是溫柔客氣的日本人,用筆談就能感受到一股被「被照顧」的感覺。但長久以來與日本人接觸經驗告訴我,這只不過是他們基於「禮貌」的待客之道,因為日本的民族性上超慢熟、內向、自我約束,心裡又愛演小劇場,跟他們接觸久了就習慣以他們那套方式,也「客客氣氣」地作了表面功夫,其餘的別想太多。

不過,當我見到RIE本人,卻有股如沐春風的感覺。她依舊有日本人客客氣氣的面貌,但卻很真誠又有包容感。也許住在開闊田野間也會帶來開闊的氣質,比起認識的許多冷傲又表裡不一的東京人, RIE讓人沒有壓迫感又表裡一致,她與她的先生HIRO,開了單程半小時的車從山上下來接我,像是見一位好久沒見的朋友,給我不像日本人會有的大大擁抱,帶著我這個初次見面就要投宿的「網友」回家。

rie4.jpg

RIE夫婦二人過去在東京生活,大約在五年前搬到長野。

rie3.jpg
身為療癒者與藝術家,她們希望以最自然的方式生活,因此開啟了自給自足的田園人生,以古早的方式栽培自家吃的米與菜。利用庭院中的植物與自然界的精靈連結。她是目前為止我所認識的人中最完美體現性靈生活的指標。因為生命的創造力全然呈現在她的陶藝製作、住家,甚至是料理的食物上。稻和黃豆做味也會到山裡摘採季節野草做成香草鹽。還會接接水晶療癒的個案,並接受各種療療癒訊息。而這次為台灣同學準備的是『水晶花朵曼荼羅工作坊』是結合花朵與水晶的植物系女巫儀式。邀請愛花、愛精油,希望與四方元素精油連結的同學參加。

rie2.jpg

+

rie6.jpg

◆想感受日本植物系綠女巫的祈願靜心儀式。名額15人。

【時間】10/12(五)19:00-21:00
【地點】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46號1樓(拾心聚落)
【報名】goo.gl/ZEDD7i

【10/10-11/10神聖芳療卡原畫展】goo.gl/mMR43i
#神聖芳療卡原畫展
#日本作者來台
#SacredAromaCards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