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芳療卡周運20180930-1006

IMG_3334[1].JPG

芳療卡周運來到第七周囉。以直覺選擇一張牌卡,將是你本周的注意事項。後天(10/1)中午將更新答案在本文及留言中。神聖芳療卡原畫展終於要開幕了!講座票總共才30個名額所剩不多,希望獲得作者簽名的同學要快呀。

 

【搶票】goo.gl/ZEDD7i

 

 

+

 

【神聖芳療卡原畫展】

10/10 開幕講談-日本作者見面會 goo.gl/mMR43i+

+

+

+

+

+

+

+

+

+

+

+

+

+

+

+

+

A.杜松果|

遇到再大的困難都要堅強面對。當生活各層面出現失衡與不順遂時,代表你該作一點調整,那些過去視為理所當然的法則已不在通用,因為情況已經完全改變。回頭哀嘆、憑弔沒有用的,已經失去的東西就放手吧。往前看看下一條出路在哪?

●精油建議 : 準備一個小茶燭滴上三滴杜松精油,在你希望淨化的空間中點燃。讓火為杜松清理環境中的沉重。

 

B.水元素|

如水一般地順著流走是本周課題。順勢而為才能帶來平靜的心情,也唯有平靜的心情才能看穿事物本質。讓激動的情緒穩定下來,去包容一切,學習緩慢的步調,讓身心獲得滋養。記住擁有平靜的心才是最大幸福。

●精油建議 : 晨起喝一杯500cc的白開水,來開啟新的一天。

 

C.檸檬香茅|

容易受到流言蜚言洗禮的一周。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周遭人的觀注,小心一言一行,不然將落人口實。面對沖著你來的責難學會以輕鬆的心情去看待,因為這未必是你當初做錯了什麼,而是出於紅眼與妒嫉。保持你的目標不需要改變。

●精油建議 : 將檸檬香茅加入身體乳液,好好按摩你的腳底、小腿,使你持續往目標前進。

 

D.岩蘭草|

也許你覺得不安沒方向感,而心煩意亂,這缺乏動力的一周。不用急著去展現什麼,讓一切停下來,給事情一段醞釀期。試著緊繃的身體鬆弛下來,並想辦法睡一場好覺,很多事養足了精力才有辦法做好。找朋友與你一同享受這滋養身體的慢步調生活。

●精油建議 : 將岩蘭草加入基底油稀釋為3%,睡前塗抹在肚子上輕輕畫圈,幫助睡眠。

 

E.土元素|

去發揮創造力,實踐你的目標。行動的時刻到了,心裡想的事若不實際去試試看,永遠不會成真。腳踏實地去做吧,本周是為夢想和目標打基礎的好時機,上天會給你機會,周遭的人也會協助你,只要帶著感恩的心情接受這一切美好即可。

●精油建議 : 購買友善土地與動物的當季農產品,吃「真正」的食物而非食品,讓能量更穩定。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