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1.JPG

來自北歐的魔法文字-如恩(Rune),相傳是北歐主神奧丁倒掛在世界樹九日九夜所領悟的智慧符號。曾使用於生活、占噬、祈福、碑銘與魔法用途,依考古研究指出最早的如恩約出現在西元前50年右左,爾後有1000年為北歐地區的人們所使用,字母有多種版本。
20世紀如恩占卜被重新重視,目前多數使用最古老的「埃達字母」作為占卜工具,共有24個字母加上一顆空白牌。而如恩亦同塔羅、其他占卜道具,有其植物與占星日期的連結,能反映出該如恩日期出生者性格,以及植物能量。
藥草如恩,除了能當作一般如恩使用,更反映出其藥草給與人們的建義。課程中會從基礎如恩字義開始,進入神話的深層意涵,並指導如何加入植物能量加以解讀。並逐一介紹對應植物的魔法用途。
如恩原是刻在木材與石頭上的質樸占卜,融入植物溫暖的力量後讓它能更貼近人心。

課程日期:
六月份假日班:6/25(六)6/26(日),共2堂,13:00~17:00
六月份平日班6/23(四)、6/30(四)、7/7(四),共3堂,19:00~22:00

課程時數:
8小時
⋯⋯
課程內容:
北歐神話
如恩由來
如恩字意
植物連結
植物魔法運用
字意比較
牌陣說明
實占練習

上課地點:
Claudia Studio
新生北路一段76巷5號1樓。
(忠孝新生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近三創與華山文創園區)
人數上限:10人。
(因工作室空間限制課程人數有限,請把握機會)
費用5000元/人
6月1日前匯款完成者可享早鳥價4000元/人
匯款資訊:
匯匯款帳號
銀行:中國信託中山分行
帳號:141540176191 戶名:葉 雅婷。
匯款完成請私訊通知。

需自備如恩石,可自製或自行購買。有製作藥草如恩需求的同學,
可參考Claudia Studio將於6/19(日)開設的藥草如恩製作課程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