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2018新展望


去年的工作大約在寄出藥草包就全部結束了。即使還有活動宣傳得進行,心情上已經開始放假。直到2018元旦上工,以及1/2的今日還有種懶散的氛圍。


全職工作室生活一年半來走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習慣自由業的步調,一切似乎開始能理出種韻律。不過誰說自由業很自由呢?總覺得比過去上班下班還忙碌,總有作不完的工作放在心上,我的理性與感性也無時不刻在打架。工作?放空?


身旁的人總認為你做了很多,但實際上卻遠遠不及自己心裡所期待的。期許2018能更積極地實踐。雖然不敢說工作室站穩了腳步,但新的一年會有更多願望要去落實。當然,真正該讓自己鬆弛的時刻也得學會真正的放鬆行才。


這一年我們將:


★ 推出Claudia Studio正式的形象LOGO


★塔羅魔法油&香品


★神聖芳療卡的中文化


★日本神聖芳療卡原稿展


★日本藥草之旅


★更多的手作課


17年底開始的新月女巫聚也會特續進行,未來歡迎更多神秘學圈圈與芳療圈圈的夥伴們來工作室借用場地。


/


★本周活動:

1/6【女巫廚房】德國女巫湯

報名請進: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0716901762993/


#感謝所有人一路來的支持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