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占卜師的保密條款


占卜師生活每天都要面對一坐下來就向你傾吐心事,甚至是黑暗秘密的人。有太多人無法向他們周遭的朋友說出自己的感覺有多糟,以及那些自私或不容於一般世俗道德的想法,而這些通通進了占卜師的耳朵裡。因此,不過有多獵奇(疑?)的故事我們都聽過,也再再同意:人生往往比戲還精彩這句話。


我曾經當過所謂「知情的第三者」。


這與感情的第三者無關(笑)。兩個原先完全沒有關聯的個案,先後找我占卜後,才發現他們是僱主與員工關係。僱主來算公司營運時,我家那資深員工-尤達蘭塔羅所出的牌根本狂甩對方的臉,出牌之狠讓我在解釋時都冒冷汗,在那回占卜之後僱主大置聊了他的營運打算。事隔一個月一名普通的個案來為他的新工作作預測,過程中我提醒他得注意老闆的變化莫測,以及工作會有意外的變革。在整個占卜結束後我才發現他們是僱用關係,而牌陣裡所提到的變革,正好命中了一個月前僱主所提到的營運打算。當下讓人打了寒顫。


基於職業道德的保密事項,我絕對不能說。但這讓我想起童話故事「國王的驢耳朵」,覺得全身發癢,好像找一個洞打叫:「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


★☆2018流年面占 -Part IV☆★

預約請進 https://goo.gl/forms/Z1T7U3X4AZolMj0w1


#憋得我自己都要長驢耳朵了

#我們這裡什麼黑暗的客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