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芳卡測驗 Part I


誰是你的冬季守護精靈?


天氣忽冷忽熱一大堆人掛病號。加上空氣汙染嚴重,有時候真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快問問神聖芳療卡,什麼植物將是你的冬季守護精靈?


A、B、C、D圖片中任選一個再拉下來看解答唷。


/


★好喜歡這副精油卡片

12/2神聖芳療卡1日班in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9208904502595/

★想了解植物與魔法的關係

12/9藥醫占星x魔法油-初階 in 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1065788637853/


/

/

/

/

/

/

/

/

準備好看哪一種植物是你的冬季守護精靈嗎?

/

/

/

/

/

/

/


/

/


A.茶樹(Tea Tree)

茶樹擁有優越的抗菌與抗病毒功效,能活化免疫力,可預防一般感冒與流感,即使已經感冒也能加速身體回復健康。由於抗菌與免疫活化被認為是太陽所掌管的能力,因此也有人認為茶樹是太陽屬性植物。


★在平日帶的口罩外側滴一滴茶樹預防感冒吧。


/


B.迷迭香(Rosemary)

活在當下的感覺,讓人腦袋清晰

自古被認定有淨化 回春功用的迷迭香被歸類為太陽屬性植物。不管是瞬間暢通你塞住的鼻子還是腦袋效果都讓人吃驚。無論是早上起來不想上班、下午昏昏欲睡,或是感冒流鼻水,迷迭香幫你淨化身體裡裡外外的負面能量。


★加一滴在熱水中,嗅吸一下那強勁的香氣吧,瞌睡蟲馬上消失無蹤。


/


C.尤加利(Eucalyptus)

讓人深呼吸,找回樂觀的輕快節奏

被歸納為土星植物的尤加利向來對呼吸系統問題有絕佳的治癒效果。也能消除因感冒與花粉引起的頭部沉重,甚至在發燒時降低體溫,改善偏頭痛。對壓力沉重的上班族而言,尤加利能改善你呼吸短淺的問題,讓你大口深呼吸,整個身體都輕盈起來。


★三滴尤加利加入酒精稀釋,再倒入澡缸中,來個森林香氛浴吧。洗完連煩惱都一併被帶走。


/


D.薰衣草(Lavender True)

清理你停不下來的思緒,放鬆心情。

薰衣草的語源來自拉丁文的清洗一字。他能緩和緊張與憤怒的情緒,抗憂鬱。更是生活中大小問題的好幫手,無論是失眠、燙傷、頭痛、化瘀,甚至在感冒初期都有良好的效果。一油萬用,搞不得白花精都出了薰衣草香氣。


★將薰衣草滴在化妝綿上,放入枕頭下或包包裡,讓甜美的氣息帶來愉快放鬆的心情。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