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聖香卡測驗Part 2 新年新挑戰


新的一年你將面臨什麼挑戰呢?

由精油為你分析一下吧。


前陣子土星好不容易從射手座離開,回歸祂的本家摩羯。每每凶星換座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2018新年初始不論你是懷抱期待或是不安恐懼,來看看以下的測驗,確認新的一年你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早早為新年做好準備,好好奮鬥吧。

請以直覺在A、B、C、D四張神聖芳療卡中,選擇一張,確定後往下拉。


★神聖芳療卡近期課程:

1/20 高雄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16293798563612/

3/3 雲林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9142944546495/

★想了解植物與魔法的關係

3/17藥醫占星x魔法油-初階 in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3632400050066/


/

/

/

/

/

/

/

/

/

/

/

/

/

#流年關卡大預測

#改運必備良方

/

/

/

/

/

/

/

/

/

/

/

/

/

/

/


【A】

絲柏 (Cypress)

「讓內心的陰暗與腐敗升華,才能重新確認方向。」


該是讓那些在你心中被刻意掩蓋的事物,以及自我欺騙都攤在陽光底下了。此時此刻淨化的光將照亮你的黑暗面讓這埋藏以久的陰暗無所遁形。眩目的光線照射著你,讓真面目攤在陽光底下。

重新覺知自我核心,排除困惑回歸真心。清理對身心無用的、浪費的東西,重新上緊發條,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本質,愛的能量將不斷地灌注你,無時無刻守護你。


◇建議用法:

準備白色小茶燭,將2滴絲柏精油滴入茶燭。點燃茶燭的以燭火淨化七脈輪,並在心輪部份停留久一點,感受火光的暖意流入心中。


+


【B】

杜松 (Juniper Berry)

「內心所召喚的改變,挑戰是安排好的,它讓你完整。」


改變的時刻到了。你的心裡早就察覺得這個變化,只是任它悶燒無法下定決心面對,有一天無預警的發生卻讓你措手不及。這是人生重大的轉變,過去理所當然的法則不再通用,無須抗拒,就讓變化的波瀾清洗你,帶你流向遠方。

無論如何這股強勁的淨化之流與轉變是靈魂成長不可或缺的要件。敞開心接納它吧。相信自己,向嶄新的自己微笑。


◇建議用法:

將2滴杜松精油加入高梁或伏特加,倒入一缸熱水,用熱水泡澡,想像負面能量與膽怯隨著毛孔溶入洗澡水中。


+


【C】

大西洋雪松 (Cedarwood)

「長江後浪進前浪,遭受新人與新價值的挑戰。」


知識與經驗的累積帶來自信,但有時也可能成為不必要的堅持與無用之物。如果你總是堅持與過往相同的作法,會產生糾紛形成阻礙。去努力接納新的思想。

當內心防衛的城牆會愈築愈高,牆內的孤獨感與對人的不信任感開始膨脹。請燃起勇氣的柴火,燒盡徬徨與恐懼。


◇建議用法:

缽中加入熱水,滴入2-3滴大西洋雪松精油。以順時鐘方向在住家四個角落與自己的頭頂灑上滴有精油的水,祈求身心與居家淨化。


+


【D】

沒藥 (Myrrh)

「冬眠的低潮,儲備能量醞釀未來的可能性。」


正準備迎接人生的新階段,該捨去雜念洗刷心情,重新檢視過去所認定的真理。你也許受到啟發,或是發生一些事,甚至面臨重大決定。放寬心把對你無用之物全都捨去,將其埋葬是必要的。

冬季看似枯萎的植物,其種子在土壤中沉睡等待時機。枯葉與枯枝是土地重要的養分,春光催化新生命的萌芽,屆時你也將重生。


◇建議用法:

滴一滴沒藥精油進你的面膜泥,洗去面膜時想像靈性的廢物也一併被清水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