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香卡測驗Part 3 貴人在哪裡?


在測驗2我們找到新年度的難關類型,再來為大家指引一盞明燈,面對難關與挑戰,你的貴人到底在哪是否會出現呢?

不少個案來占卜都會問:老師,到底有沒有解決辦法呢?有的,快來看看你身邊是否有救援投手存在,除了閱讀我們的引導,找到生命中的貴人才是有效又迅速脫離苦海的捷徑。看完答案別忘了還有精油使用小魔法可以實踐,讓精油植物增加你的貴人運吧。


請以直覺在A、B、C、D四張神聖芳療卡中,選擇一張,確定後往下拉。


★神聖芳療卡近期課程:

1/20 高雄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16293798563612/

3/3 雲林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9142944546495/

★想了解植物與魔法的關係

3/17藥醫占星x魔法油-初階 in高雄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3632400050066/

/

/

/

/

/

/

/

/

/

/

/

/

#苦海無垠回頭是岸

#貴人就在不遠處

#精油植物是明燈

/

/

/

/

/

/

/

/

/

/

/

【A】

歐薄荷(Peppermint)

「沒有華麗頭銜不起眼的普通人才能看清事實的真相」

職業、學歷、地位並無法表現出一個人的本質。不要被頭銜、外表給欺騙,嘗試跳脫框架以直接的方式去感受,讓視野更寬闊。坦然地接受本能與直覺的忠告,將獲得真正智者的協助。當人陷入困惑與糾結時特別需要一陣綠色的風帶來一絲清爽掃去沉重,深呼吸,此刻你將煥然一新。


◇建議用法:上班前滴一滴歐薄荷精油在口罩外,戴著它出門能打開嶄新的一日。頭腦清醒了,才能看透哪些人講的話才是真正的忠告。


+


【B】

花梨木(Rosewood)

「尋找過去跟你建議不同的人,他將指出你的盲點」

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上知己,緣分就是那麼奇妙。不同性格的人聚集在一起,總能腦力激盪出新的點子。融合各方優點所產生的化學反應造就獨一無二的成品,才是令人期待的事。


◇建議用法:在辦公室放一個小小的擴香石,上面滴三滴花梨木精油。讓辦公的氣氛更融洽,自然而然那些原有的人際糾結也能被化解開。


+


【C】

甜馬鬱蘭(Sweet Marjoram)

「過去你曾給與幫助的朋友將回頭報恩」

人際交流的暖意與溫情能讓你成長茁壯,因為人是無法獨立生存的,必須相互關懷,    逐夢踏實的路必定有人助你一臂之力,當你站上人生巔峰或面臨重大挑戰,人脈是你堅實的基礎。


◇建議用法:

將甜馬鬱蘭精油滴入護手霜中,每日保養手腳,想像朋友圍繞著你向你伸出援手。而你也樂於接受別人的支持。感覺橙色的暖溫光線包裏著你。


+


【D】

黑胡椒(Black pepper)

「堅強成熟的女性將以行動幫你打破僵局」

你不愛回頭看,沉溺在泥濘般的緬懷,而是活在當下簡單乾脆,你率真的表現並不會惹人討厭,反而給人聰明與溫暖的感覺。不是狡詐與城府而是成就自己知性面與同理心, 

當然你流露這樣的特質,將有人回應你的堅韌協助你打開新的局面。


◇建議用法:來食用真正的黑胡椒香料吧。簡單的煎一塊肉排,撒上鹽與少許黑胡椒,當香料進入你的胃裡,感受火星般的熱能燃燒著,並把能量傳導到全身,化為血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