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女神工作坊★報名始動


神聖芳療卡

日本作者來台工作坊


10/10 開幕講談-日本作者見面會

10/12 RIE的花朵曼荼羅工作坊

10/13 HERO的女神繪畫工作坊

10/21 神聖芳療卡迷你講座X調香

11/03 「塔羅魔藥」用塔羅調油工作坊


+


★ 開幕講座-日本作者對談


十月十日普天同慶,開展首日請到兩位日本作者與台灣朋友相見歡。開幕講座上包括神聖芳療卡的繪者HERO、精油訊撰寫人RIE以及譯者Claudia將為大家帶來卡片創作、教學與翻譯過程中的心路歷程與趣事。講座後日本作者與譯者將親自帶領觀展並解說原畫,讓喜愛神聖芳療卡的朋友們能更親近每張卡片。並有機會獲得作者簽名唷。


/


★RIE的花朵曼荼羅工作坊


台灣唯一一場由神聖芳療卡訊息撰寫人親自帶領的花朵曼荼羅工作訪,帶你揭開植物王國的能量面紗。

在日本從事靈性療癒工作二十年之久的RIE,擅長與自然界的植物、礦物與四元素的精靈連結,接收其訊息為個案作整體的能量調整。首次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大家呼喚台灣的四元素精靈協助水晶與花朵曼荼羅的排列。參加者能與RIE小姐共同創作曼荼羅並體驗神聖芳療卡中所介紹的元素冥想。


/


★HERO的女神繪畫工作坊 


日本女神與台灣女神的相遇!

工作坊中HIRO將與台灣的參與者們共同創作女神畫。在日本已開設多年的女神繪畫療癒是HIRO特色的療癒項目。這次海外首發工作坊將是台日女神的大會師。HERO將畫出他所感受到的台灣女神樣貌,參加者將可現場感受神聖芳療卡圖片的創作過程,並拿起畫筆一同作畫,以即興創作帶來能量的和諧共嗚。

/


★神聖芳療卡體驗講座


由神聖芳療卡譯者Claudia帶領精油愛好者一竅神聖芳療卡的獨特世界觀。目前已開設十場以上的神聖芳療卡密集課程,也是全台唯一授課老師。二個小時的畫展特別講座將融合密集班的授課經驗為參加者快速剖析藏在33張牌卡的背後的奧秘。當你讀完牌卡說明書還是「霧剎剎」,這堂超價講座將讓你帶著答案滿載而歸。課堂將結合調油


/


★「塔羅魔藥」用塔羅調油工作坊


塔羅牌也能調油?

身為占卜師與芳療師的Claudia為大家帶來的年度特別工作坊,用塔羅剖析過去現在未來,以精油療癒你的身心靈為講座主軸,特別挑選出塔羅中剖析內在最關鍵的22張大密儀對應44種常見精油,看看占卜師眼中的植物能量如何運作,並學習另一種更有趣的精油使用方式。當你陷入莫名低潮時,以塔羅抽絲剝繭最底層的原因,同時搭配出最需要的精油配方。


/


★閉幕市集


號召占卜師與芳療師來玩耍的主題市集,在我們小小市集中將有神聖芳療卡占卜、占星、精油抓周和各式的芳療+神秘學相關的攤位以及小物販售。


+


【活動頁】 goo.gl/mMR43i

【報名】goo.gl/941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