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基本上是一套訴說西方宇宙哲學的有趣牌卡,裡面融入了包含占星、宗教、色彩、數字與各種文化意象的符號。由不同的繪者詮譯出不同的面貌,經由不同的畫面我們不但能讀取多種文化意涵,也能窺探到創作者的內在小宇宙。

 

以女神塔羅聞名的塔羅創作者-Kris Waldherr有另一副名為「戀人之路」的塔羅。每張牌都以歐洲的神話、傳說與著名的歌劇故事作為畫面內容,以故事帶領使用者理解牌義,是我常用的塔羅之一。運用神話人物的關係帶出問占者的問題與狀態常常貼切地讓人吃驚。而一邊說故事一邊解牌也是個案們相當喜好的方式。

 

閱讀古今中外的傳話故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而戲劇則是另一種誘人的呈現方式。

偶爾發現台中歌劇院將在十月份上擋華格納的著名歌劇-女武神。而這正是戀人之路塔羅中權杖牌組上演的故事。

幾年前台北也演出過,可惜那時錯過。這回在台中的演出讓人有點手滑…。不過看五個小時不知道撐不撐得住…(抱頭)

 

女武神in 台中歌劇院

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287

 

/

 

近期如恩課程:

 

★ 如恩占卜入門 9/1(平日班) 9/2(假日班) 

★ 藥草如恩專題 10/6(平日班)、10/7(假日班)

★ 如恩占卜實戰 9/7+14+21 (平日班)  

★ 如恩魔法-初階 9/22(平日班) 9/23(假日班)

報名官網:

https://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blan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