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英文官網正式上線!


籌畫很久的英文官網上線啦,真的要我用英文諮詢大概是不可能的,目前只接收中文與日文的諮商個案。英文官網主要呈現藥草如恩的介紹,會是靜態形式。


到昨天為止我一直以為英譯還沒好,直到昨天下午和譯者索討翻譯才發現人家年初就交稿了,雖然委托的是過去外媒圈認識的朋友,可是欠人家稿費這麼久(驚恐),我真是無地自容。嚴重覺得腦力真的很差…,除了記憶力退化快之外,一直都記不住臉,=口=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我沒認出你真的是我的錯。一直從事不能臉盲的行業但還是臉盲,感覺無奈…。


無論如何!英文官網歡樂上線,中英文官網可互通。不知為什麼官網變成英文好有種威猛的感覺呀啊~~~(掩面)


大家能不能推薦一些國際常用的賣買平台呢?


英文官網:

https://claudiayeh.wixsite.com/claudiastudio-en


+


★Claudia Studio新增服務:


「前世回溯與氣味實驗室」

催眠與氣味同樣能提取人的記憶,只是運用不同的路徑手法。擅長氣味遊戲的Claudia老師將揉合新學習的催眠回溯與芳療老本行,帶領參與者延著香氣提取靈魂中的不同記憶片斷 ,以香味成為一條新的前世回溯路徑。


★Claudia Studio近期課程:

8/14 如恩占卜初階 goo.gl/vEDLqb

8/24如恩占卜高階 goo.gl/tNLLb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