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8[1].JPG

芳療卡周運20180812-818

 

以直覺選擇一張牌卡,將是你本周的注意事項。

+

Claudia Studio近期活動:
9/4 & 9/9
神聖芳療卡一日班 goo.gl/kFGH4B
10/10 神聖芳療卡原畫展 goo.gl/mMR43i

 

Claudia Studio服務:
「催眠療癒-前世回溯 goo.gl/KNfHSq
「精油按摩X頒缽」goo.gl/LRAfM6

 

+

+

+

+

+

+

+

+

+

+

+

+

+

+

+

+

+

 

A.快樂鼠尾草|

 

忙碌的一周。被工作追著跑也別忘了要好好吃飯,照顧身體健康,否則過去的老毛病或小問題都會再次浮現出來,注意身體的小變化,步調盡量放慢才能有效讓煩燥的心情平撫下來,人際上的誤解也能獲得解決。

 

精油建議 : 混快樂鼠尾草與甜橙進荷荷巴油,塗抹在手掌心與肩頸,作幾個深呼吸有意識地放輕肩頸。

 

B.絲柏|

 

過去被穩藏的事,這周將有機會揭開真相。你必須有心裡準備面對真相大白的時刻,事實可能不盡完美但有助讓你認清一些事,以重新調整過去的作法。你擁有智慧能面對這些,即使這讓你看見自己的黑暗面,也能讓人獲得成長的機會。

 

精油建議 : 使用絲柏精油泡澡,讓心中堵塞的情緒流動,才能以更清淅的視野看到一切。

 

C.佛手柑|

 

有機會讓你得到想要的東西,關鍵在實踐你心中的計劃。這周是展開計劃的好時機,有許多機會從天而降,那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可能是成就未來大事的關鍵,切莫輕忽。或是去運用你原有的資源去投資,會有意外的收獲。

 

 

精油建議 : 滴一滴佛手柑在你的錢包上,讓佛手柑為你帶來金錢上好的運,或是其他小幸運。

 

D.尤加利|

 

小心口舌之災。本周容易與人發生爭吵或誤會,往往他人一句話就容易激起你的怒火,而且容易一發不可收拾,讓小事變大事。試著有耐心,收斂自己的牌氣,當你覺得快要 火時忍住,離往現場,能免避問題發生。也許有些事讓你感到我委屈,但過了這周一切都會變好。

 

精油建議 : 當你快要發牌氣或充滿委屈,倒一杯熱水滴入尤加利精油,嗅吸它的香氣或蒸一下你的臉,能讓心情平靜下來。

 

E.迷迭香|

 

過去的努力將在本周得到初步的結果,周邊的人免不了給與批評指教。但你要對自己的付出抱持自信,好好為自己的付出宣傳一下。身心的狀況都在絕佳狀態工作效率也特別好,這是腦袋十分清淅的一周,任何需要動腦的事都能在這周完成,作出好的決定。

 

精油建議 : 將迷迭香加入擴香儀,上班前或在辦公室點上,為自己醒腦帶來好的工作效率。

 

#神聖芳療卡

#畫展開周周有周運測驗

#希望自己生得出來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