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 Garh

DAY6 捷布(Jaipur)-->德瓦拉(Delwara)- 入住夢想中的飯店Devi Garh  捷布出發-->西陀加古城遺址(Chittaurgarh)-->入住Devi Garh飯店-->阿育吠陀SPA-->飯店晚餐

和前一晚的Jai Mahal Palace相比,戴薇閣屬於遠離塵囂座落於鄉間的渡假型飯店。離市區約一小時車程藏身在山間,站在山嶺放眼望去四周是一遍青綠與一小塊民間聚落。最初讓我留下好感的是她技巧性地保留了舊時的斑駁讓人感受置身於古蹟,但又不失現代的舒適性。簡約的設計不過份英式風格,讓人好放鬆沒有壓迫感,又不用擔心許多皇宮旅館的陳舊設備。原來在擁有東方威尼斯美稱的烏代浦(Udaipur)旅行也能享受到山林綠樹之美。但入住唯一的壞處是得縮短市內行程,不過能住進引頸期盼的飯店,壓縮行程也甘之如飴,坐九小時的車到這裡,值得!!!

 戴薇閣的官方網站

 

前往戴薇閣飯店

IMG_6372 

坐了一整天的車除後昏睡就是吃東西,唯有緊急煞車時睜眼看到司機在閃牛羊。離開西陀加又開了幾小時的車,這時看到路邊出現載薇閣的廣告招牌簡直像沙漠中的海市蜃樓,從第一根廣告又開了一小時才到飯店,無聊地發慌,感覺像在印度飄流永遠不會到目的地。焦慮地滑弄著手機又無法上網,才發現自己網路成癮的文明病多嚴重。管不了國外簡訊有多貴,像鐵達尼快沉船前發求救電報一般,請求台灣的朋友們快發簡訊過來,讓我從與世隔絕的灰色地帶解放。

IMG_6385

 私家車奇妙地開上像省道的彎延山路,往來車輛繁忙,大小卡車搬運一車車的白色大理石下山。隨著飯店的廣告愈來愈多,期待的心情也愈升愈高。想到我的夢幻飯店被白色大理石的山脈包圍就令人很興奮。這個地區環境清悠,一路上也看得到其他渡假村的廣告招牌。但大家都藏去哪兒了?

IMG_6393 

愈開路逐漸變窄只見兩旁是高聳的石壁,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IMG_6398

終於!!!司機在不起眼的路邊停了下來,轉進扇低調厚重的木頭大門…。相機就位!我仿佛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入住

IMG_6400 

進了第一個大門延樹林小徑開半分鐘,又是另一個關卡。警衛確認房客身份後有禮地目送我們繼續往前,接著我們緩緩上坡又是半分鐘的車程經過最後一道柵門,巨大的城牆浮現在我們眼前。

IMG_6878 

 司機把車停在城門前,接著卸下行李。此時飯店經理和管家已恭候在一旁,引領我們再次穿越二個內城門終於來到前庭花園,正當夢想中的白色城堡浮現眼前又逐漸變大,我愈發難以抑制想尖叫的渴望。

IMG_6887 

就在這時我忍不住尖叫出來…

撒玫瑰花辦迎賓

這才是我期待的迎賓禮!像雪片般的玫瑰花瓣翩翩飛落,仰頭一看,盤坐於城門頂的象神甘尼許(Ganesh)歡迎我們進入祂的領地。

IMG_7101  

一路經過重重大門,終於登上城堡的階梯。所謂皇宮的氣派就在腹地和重重宮門的排場!這是以利潤考量來建築的市內飯店無法及的奢華感。話說從大門到我們的房間大概通過了十幾扇門

IMG_6413 

飯店經理領我們到休息室並奉上濕毛巾洗塵,致歡迎詞的同時另一位侍者獻上二款迎賓果汁供挑選。四周貼滿魚鱗狀鏡片閃亮亮,我興奮地在沙發上坐不住。

進門時司機就說:「這間飯店客人一向不多」,這可以理解。畢竟看起來超~宏偉的山頭堡,其實只有38間房。加上淡季,入住的二天中大概不超過十組客人。更誇張的是,當我們漫步在城池間,除了偶爾見到侍者,完~~全沒看到房客。整座城堡簡直自己家一樣。(撒小花,這正是我夢想中的領土呀~~~)

 IMG_6937 

(繼續走神秘的樓梯到我的頂樓套房)

淡季入住的「殺必死」還不只這樣,房間也被升級成到堡頂視野最好的房間,而且還有後院。管家告訢我們若不想被打擾也可以在後院的露台上為我們準備兩人燭光晚餐。儘管管家超熱心親切,不過一直考英文好是累人,心中巴不得早點把她掃地出門。好好地拿我的相機大拍特拍一頓。

IMG_6688  

我們的房間已點好了燈,正等國王回來~

房間內部賣個關子~下回分曉!

看Devi garh飯店照片請點我!

看DAY6完整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Claudi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